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大话经纪之——个人住房贷款资金安全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8:12

北京开太物业保证有限公司 总经理 白钧、北京开太物业保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许磊、北京伟嘉安捷担保有限公司 总经理 康胜、深圳发展银行北京东直门支行 副行长 昂朝文、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 主任 刘红等专家应邀参与了本次对话活动。

对话中,首先深圳发展银行的昂行长和中国民生银行的刘主任为我们介绍了什么是住房抵押贷款,公积金转按揭方面的做法,怎么去操作,所的需要什么样的手续,并就如何解决银行在二手房贷款放款方面存在的风险问题,呼吁各银行必须规范化的操作,必须能够坚持,在资金配额程度还需要默契,这样才能避免风险。之后作为理财专家伟嘉安捷的康总为我们介绍了目前二手房贷款业务流程及运做方式以及介绍了二手房现在的市场行情,最后他们给我们举了针对一个具体二手房买卖的案例,作为按揭贷款专家北京开太的白总则就其中客户想下调资金的问题,以及涉及银行中介的方面进行讨论。现在很多用户他们有需求,但是不知道怎么去做,也不知道提供的这些服务怎么操作,这就需要我们的专业机构和媒体联合起来为引导用户,这样才能使市场更加规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