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卖房还清贷款 仍算首次购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7:05

二套房贷或将不再是改善型客户买房的“拦路虎”。

台庆房产公关研展高级专员管小利昨日表示,只要购房者卖掉房屋还清贷款,即使此前有过房贷,依然会被台庆房产合作的几家上海商业银行视作为首次购房,因此将获得优惠的贷款利率和较低的首付。至于具体是哪些银行提供二套房贷的优惠,管小利表示不便透露。

据她介绍,由于这样的优惠政策,近期卖房买房的改善型客户数量还不少,大约占到全部买房人的45%。这些购房者原先的住房面积较为狭窄,或者地理位置较偏远。银行对二套房贷政策的放松,使他们可以改善住房条件。

不过,台庆房产所说的二套房贷松绑,很可能是各商业银行悄悄进行的“试验”。沪上其他商业银行和房贷中介均表示,目前无房的购房者,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才能享受首次购房贷款的优惠,否则仍将被视为二套房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