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热线探访 沪上各银行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幅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5:28

今年下半年央行将房贷最优惠利率扩大到基准利率70%的幅度,但是每个银行针对个人的优惠幅度又不十分相通,所以有业内人士预计,从现在到明年上半年,房贷市场势必上演一场大搬家运动。

为此热线编辑特别致电上海各商业银行询问相关利率优惠幅度,但是很出乎意料的是,各大银行并没有在改政策下为了保住客户而实行大额度的优惠幅度,相反,大家的态度都显得十分保守,看来是不是要为住房贷款“搬家”,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还核定的。

对于银行的态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参与讨论。

建设银行:建行总部的客服人员在查询上海地区利率政策后表示,目前没有具体针对存量客户(即以往申请贷款的客户)的利率下浮的优惠政策,但对于新申请房贷的客户来说,可以享受首套住房优惠30%,二套住房优惠15%的贷款利率。(建行客服热线:95533)

农业银行:在辗转了四个电话之后,终于联系到了上海分部有关个人住房贷款的工作人员,但是仍然没有给出很明确的答复,只是表示农行对个人贷款的审核要求非常严格,只有在根据申请人的还款能力贷款金额及住房条件等一系列条件都符合要求之后才有可能给出优惠7成的农行客服热线:95599)

中国银行:客服人员表示目前仍旧没有收到总行的具体明细通知,对于首套房的个人住房贷款客户按照各支行认证后实行7-85折利率优惠,而二套房贷款的客户仍按照现有利率的1.1倍实行,没有优惠。(中行客服热线:95566)

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业务部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总行的通知,至于新申请贷款的客户,可以由客户经理按照个人情况给出相应的贷款利率优惠。(工行客服热线:95588)

招商银行:上海某分行工作人员表示,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可以执行下浮30%的利率,而二套房贷的客户则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由客户经理核算出可享受的利率,最高不会超过15%的优惠。(招行客服热线:95555)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