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四招房贷方式有助省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5:26

招数1:加息周期可选固定利率房贷

  加息预期下,浮动利率房贷将随着银行基准利率的提升而提升,而固定利率房贷则可以锁定利率,因此固定利率房贷将更具吸引力。

  业内人士表示,固定利率房贷的利率水平高于浮动利率,但预期明年可能有54个基点以上的加息,而浮动利率将在加息后也跟着上涨,因此,选择3~5年期的固定利率房贷,则可以将利率维持在加息前较低的水平。

  此外,目前中行、光大等银行推出了固定+浮动型房贷业务,即此前采取浮动利率房贷的客户,可在加息前转换成固定利率房贷,为市民节约一笔利息成本。

  对于有提前还贷打算的市民,在加息预期下选择固定利率房贷,房贷期限内一次性将贷款本息还清,可避免加息后因利息增加带来的损失。

  招数2:公积金贷款利率更优惠

  与商业贷款相比,公积金贷款不但可享受首付二成的政策,利率上也更低,目前首次购房采用公积金贷款,5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87%。而目前,5年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