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廉价住房规避被欺骗风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5:30

廉价住房规避被欺骗风险

  魏先生去年结婚,婚前发布了很多买房子的信息,于是接到很多代购内部廉价房的信息,他没有理会。其实很多是以买便宜房为诱饵吸引购房者,利用一些人急于购房又想省钱的心理,冒充国家公职人员,以能代购单位内部廉价商品房为名骗取钱财。

  长房置换经纪人张女士指出,社会上还有一些人将他人住房非法转卖。通过伪造相关证件等手段将不属于自己的房屋出售,骗取钱财;还有利用伪造的房产证作抵押骗取借款,或者采用虚构身份、伪造证件等手段与购房者签订房屋买卖协议,骗取购房款;隐瞒房屋已被抵押的事实,利用伪造的相关手续、文件,将房屋销售,骗取购房款;一些不法房地产开发商或个人在出售房屋时,隐瞒房屋已出售的事实,一房多卖骗取他人购房款。

  准新人在签订房屋买卖或租赁协议时,务必了解出售方的相关资质、查看其相关证件,并到房地产管理部门进行必要的查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