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分白天、雨后、晚上三时段看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08

  最近我的一个朋友被中介公司晚上带去看房,当时还交纳了定金。此后白天再去看房,发现房屋的光线极差,因为定金问题与中介发生纠纷,请问买如何挑选最佳看房时间?

  ———敖小姐

  答:业主出售房屋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有因房屋隐患出售的,所以建议购房者一般在三个时间段看房后,才能最大可能发现房屋质量问题。在晴天白天看房,重点注意房屋的采光、通风和室内外的墙体结构是否良好;最好晚上再去看一遍,因为入夜后看房,可以充分了解小区是否安静,是否存在周边噪音的干扰,小区物业管理是否安全,有无巡查和安全防范措施,这些情况在白天是无法看到的。

  下过雨后看房,无论业主先前对房屋进行过怎样的“装饰”,都逃不过雨水的“侵袭”,这时候房屋墙壁、墙角、天花板是否有裂痕,是否漏水、渗水就能一览无余。尤其要留意阳台、卫生间附近的地板,看看有没有潮湿发霉的现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