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东亚银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45



东亚银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 东亚银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

昨日,来自东亚银行重庆分行的消息称,近日,经重庆银监局对该行经营中国公民人民币业务进行审核验收,7月11日,该行正式获得全面经营个人人民币业务资格。

东亚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吴任斌表示,分行授权其沙坪坝支行于本月内开始经营包括境内居民在内的全面人民币业务。

东亚银行即将向重庆市民推出各类个人银行业务,包括“显卓理财”优质一站式贵宾理财服务,各类本、外币投资理财产品、代客境外理财产品、住房按揭贷款、代销保险产品,逐步开办银行卡、代销基金等业务,并增设营业网点,完善自助银行、网络银行,为重庆市民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

除了东亚银行外,汇丰、渣打等外资银行,也陆续将在我市推出针对本地市民的各类型人民币业务,不过,时间可能要推迟到年底。

东亚银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 东亚银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