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购房选择区位有学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3:09

自住型的房子当然也要选择合适的区位,但这种选择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有很大的自主性,或者说有旁人插不上嘴的地方。但投资型的房产就不同了。
   一般来说,如果项目所处的是开发初期的地段,开发商一定会用“美好的升值前景”作诱饵,虽然地价比较便宜,但后期的投入带动地价的上升也是缓慢的,而且后期的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前景无法估计,风险过大,建议普通投资者避而远之。
   那么,是不是开发成熟的区位就一定具备投资价值呢?也不是。因为这种区位土地投资量已经很大,继续升值的潜力变小,升值更有赖于更大的更新和城市整体的发展,和开发商所鼓吹的成熟地段,潜力无限是有出入的。
   因此,建议投资处于开发中期的区位。这种地段投资规模已经形成,土地价值较高,加上尚有少量的土地可供投资开发,对于土地增值的带动作用已经比较明显,另外,由于投资已经具有规模,使得对于区位的未来规划比较容易把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