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协议 >> 正文

房屋买卖合同这样还有效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41:33

  找法网wl3778hdb用户咨询:

  甲方06年借钱给乙方,乙方书面承诺将自己的拆迁房卖给甲方以偿还所借款项,14年3月甲方拿到了乙方的拆迁房,但因国家政策无法过户。14年乙方因病去世,乙方的妻子和子女将拆迁房当做遗产进行分割,问甲方和乙方这样的买卖是否有效?  问题补充:

  父亲一直在说, 房子以后就归老三继承,没有我们的同意,我们父亲有权把这房子给老三继承吗?

  找法网律师回复:

  陈德子律师:合同有效,因无法继续履行合同、可以要求对方的妻子和孩子在遗产的范围内还款。

  严希勇律师:不动产以实际交付为准,乙方没有交付,故该承诺无效。你可以主张要求偿还借款并支付相应的利息。

  程旭敏律师:按照现行法律规定,是否违背政策尤其是地方政府的规定,不能作为判断买卖无效的依据,因此你不用担心政策问题。你们的买卖承诺如果没有其他违法情形应该是有效的。甲方可以以书面文书为证据向甲方继承人主张房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