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类型 >> 正文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色彩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4:37

现代简约风格就是时尚的代名词,很多小户型都会采用这样的装修方式,不仅可以充分利用空间,还不会降低生活品位,那么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色彩搭配该怎么做呢?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色彩搭配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色彩搭配技巧是什么?

第一种轻快色系:轻快色系可以给人以惬意轻松之感,可以将黄色或者橙色定为中间色,橙色地毯,黄白印花的窗帘盒床罩,沙发和天花板用灰色系,在搭配一些绿色植物。

第二种硬朗色系:红色为中间色,红色的地毯,蓝白色的窗帘,黑色沙发,白色家具,墙和天花板也为白色。

第三种轻柔色系:轻柔色系可以选择粉红色为中间色,地毯、灯罩以及窗帘采用红加白的色调,白色的家具,用淡蓝色点缀空间,增添浪漫气氛。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第四种华丽色系: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色彩搭配的华丽色系,橘红色、蓝色或者金色定为中间色,沙发采用酒红色,地毯暗红,墙面用米色,局部点缀金色,加上一些蓝色作为辅助,尽显豪华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