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类型 >> 正文

美式乡村风装修设计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7:15

休闲舒适的感觉,自然符合人体感知的材质,多种色彩的搭配与设计,丰富多样的陈设等都是美式乡村风格的特点。

美式乡村

空间中弥漫着浓郁的乡村气息,强调沙发和质地的舒适度,看起来宽大柔软,家具质地厚重,彻底将之前欧洲皇室贵族的家具平民化,实际化,气派而且实用。

美式乡村

摒弃了繁杂和奢侈,将不同种家居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在一起,以舒适为最终目的,强调“回归大自然”,使居家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美式乡村

以深色色调为主,灰色、棕色映衬着白色和黑色。复古花纹的壁纸,做旧式样的涂料,厚重的复古家具,别致的隐藏式收纳柜与复古的油画相映衬。

美式乡村

必备的壁炉与高档的艺术品装饰,追求粗犷豪放、自然随意。

美式乡村

摆放自由随意,陈设简洁怀旧,家具实用舒适。

美式乡村

美式风格家居透露着一种美国独立精神,迥异生活的经历,造成了每个人独特的美学感知和艺术品位,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居住空间。

美式乡村

在美国电影中我们经常会见到这样的场景,家人的照片永远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室外永远有一篇属于自己的小花园。美式居家不仅仅是一种装修风格,更是一种随意自然的生活态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