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8款不同颜色窗帘 泄露8种不同的主人性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2:54

  窗帘不但是家居装饰的眼睛,也隐藏了主人不轻易显露的性格。你只要知道对方家里窗帘的颜色,就能很快了解新朋友的个性特点,或者发现老朋友平日不为人知的“隐藏性格”。

8款不同颜色窗帘 泄露8种不同的主人性格

  桃粉系窗帘

  隐藏的性格:年轻

  用桃粉色窗帘装饰家居的人常常想让自己呈现出年轻、有朝气的感觉。甚至希望在旁人的眼中是个高贵的形象。喜欢粉红色的人大多不是俊男就是美女,散发着一股让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不过,却有强烈逃避现实的倾向。因不擅于对人吐露心事,常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另外,无法忍受现实的难堪及曾被信任的人背叛的人也会喜欢粉红色。

8款不同颜色窗帘 泄露8种不同的主人性格

  红色系窗帘

  隐藏的性格:乐观

  喜爱红色窗帘的人是属于精力旺盛的行动派。不管花多少力气或代价也要乐观的你并不会因为挫折而闷闷不乐,而总是想办法当场解决。对于阻挡自己幸福的人,则怀有很深的敌意。一旦有事情发生,你总是先怪罪别人,这点对你相当不利。如果对别人能够以更宽大的心对待,相信你的人气会更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