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红色家品 为家带来热情气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01:04

红色家具够抢眼,可以为家居带来热情暖和的气息。不过,若你怕大红色家具太过刺激,倒可在身形较细的特色家品上着手。在客厅里,大可以摆放这个有百朵红玫瑰绽放的软凳,在净白色或金、银或黑色家具衬托下,塑造悦目的视觉层次。饭厅餐桌上,红彤彤茶壶盛盘,可以使木色餐桌带来另一番东方韵味;如喜欢西方格调,造型有点像蜗牛似的红色瓷器花瓶,就最适合不过,简单插放一两朵雪白娇花已经够“起眼”,令空间生息不少。女孩子的闺房内,想用红色调校气氛,毛茸茸红色手拨电话可谓不二之选,实用又可爱,有如装饰品般使睡房注入浪漫气息。

本文图片,由东方IC提供,版权图片,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如喜欢西方格调,造型有点像蜗牛似的红色瓷器花瓶,就最适合不过,简单插放一两朵雪白娇花已经够“起眼”,令空间生息不少。

红色家品 为家带来热情气息

即使没有花儿烘托,美丽的造型已可取悦人们欢心。售价 2,1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