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三室两厅 设计师带你领略不同设计风格之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2:00

  三室二厅的相似户型居室,100平米,在这个宽广并且带有点小灵动的舞台上,设计师却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设计风格感受,他们的创意,他们的心思,让这些小居室都具有不一样的精彩,深蓝的小窝如地中海吹来的海风般清凉,橙香的家居又带来了春夏的酸甜,淡淡的绿色犹如湖水般宁静而安详。
  一、浪漫湖蓝天马行空希腊风格自由风

三室两厅 设计师带你领略不同设计风格之旅

  充满着异国风情的希腊小屋,有晴子和她先生共同生活的印记。设计灵感来至于晴子和晴子先生的一段经历,因为他们是在爱琴海边相识相爱,并且晴子的先生在那个他们初相识的地方向晴子许下了一生的承诺,所以爱琴海之于他们有不可替代的意义。为了纪念这段相识相恋的经历,他们便把这个爱的小窝设计成了希腊风格。

三室两厅 设计师带你领略不同设计风格之旅

  搭配点评:客厅的沙发有纯蓝色的双人布艺沙发,也有黄色格子纹的单人布艺沙发,这样两种不同的沙发搭配在一起,体现了夫妻两人的不同性格和气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