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简约复式家 打造与众不同的白色世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9:39

  在这个高温袭来的午后,欣赏这样干净的复式公寓,让人不由觉得平静下来。虽说白色是非常好用的百搭色调,若整个家都只有白色这一种色调,难免显得平淡而乏味。想要让纯白也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还是来看看这个案例是如何做到的吧。

碎花图案的靠包

  简洁的线条,基础的白色,与木质地板的结合更显独特,表现的是主人不张扬的时尚品味。碎花图案的靠包避免了色彩的大面积冲突,却又将干净的空间氛围装点的更加柔和。

白色家具

  存在感十足的白色家具,搭配合适的布艺,个性化的装饰,让整个居室的空间都活跃起来。手感厚实富有光泽的布艺沙发,与黑色靠包的经典搭配是时尚界里永不过时的话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