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老房新貌 精明主妇5万改造60平简约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8:48
  怎样翻新老房子?相信这是个一直令大家头疼的老大难问题。长时间的使用,产生审美疲劳,而且旧户型的现状又很难装修出好的效果。即省钱,又美观的旧房翻新的办法有木有?有的,来看看吧。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约60平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房两厅
  业主自述:买了间二手房准备结婚用,房子是楼年龄十三年的老房子,老公又没时间搞装修的事情,这个重任只能交给我来办了。花了六个多月,用了5万元打造出来的新家,老公也对我刮目相看了。

客厅

  编辑点评:大红色的电视墙喜庆又醒目,原木色的实木电视桌、茶几既健康又环保。

客厅

  编辑点评:灰色的二合一布艺大沙发可以满足宾客满堂的需要,放上同一色系的抱枕很协调。铺上一条黑色的羊毛地毯,与黑色的电视、音响相对应,加强层次感。

门口的角落

  编辑点评:门口的角落也是可以好好利用的,装上一个全身镜,出门前整理一下仪容,方便又实用。一盆怒放的干花装饰,使鞋子也可以安心地隐蔽在这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