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绽放客厅笑脸 客厅背景墙时尚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3:49

  人有表情,动物有表情,不动的物体也有表情。作为客厅中面积最大的背景墙也有表情,从背景墙的装饰我们能看出客厅是喜是悲。情绪是传染的,客厅的表情影响着主人的心情,想要每天脸上挂着笑容,那就先让你的客厅绽放笑脸吧。10个时尚客厅背景墙设计,激活客厅表情!

  【CASE1:优雅而清晰】

绽放客厅笑脸 客厅背景墙时尚设计

  清新而精致的自然系壁纸,用浅黄色底色奠定好整个空间的温馨基调,而壁纸上的植物花纹在墙壁上优美萦绕。墙壁上壁灯的增设,给整个客厅调设出极为浪漫、暧昧的色调。

  而在这样一面唯美背景墙的配置下,客厅的摆设也随着优雅展开,沙发的布局是很好的休息空间,也是很不错的会客区,茶几上的彩色花饰,让空间更为靓丽。

  【CASE2:有趣而抢眼】

绽放客厅笑脸 客厅背景墙时尚设计

  小客厅与工作区域同享,紧凑的利用了现有空间,而客厅不会因为拥挤而逊色,背景墙是最最出挑的设计,白色为底,黑色粗线图纹缠绕,极为抢眼,而黑色图纹,正是装饰画中那只柜子表面的图纹,这样的呼应十分有趣。最后用亮色贵妃椅与靠包,平衡整个空间的色调。
  
  【CASE3:热情而喜庆】

绽放客厅笑脸 客厅背景墙时尚设计

  喜庆,这样的墙壁,用喜庆来形容最精准不过了,鲜艳的红、奔腾的马儿,让人沸腾。客厅区巧妙的设立的楼梯下的闲置区域,很好的利用了每一存空间,契合这种喜庆,客厅的家具也选择了中式风格,极具古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