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找灵感 >> 创意家居 >> 正文

240㎡ 不出国就能体会异域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09:36

纯白火山岩搭配原木所组成的背景墙,无疑是客厅中的一大亮点,似乎表达着原始的粗犷美。另一边极简而又温馨的家具线条又营造了一种温馨的居家气氛,简单而纯粹。

特色的屋顶,是温暖的色彩,与冷艳的灰色地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这种反差却丝毫没有违和感。复古的灯饰,纯粹的墙面,简洁的家具,给人一种北欧风情的即视感。

客厅的另一边是乡村气息浓厚的餐厨区域。褐色与灰绿色的完美融合,清新舒适。随处可见的小盆栽搭配温暖的灯光,丰富了整个空间的生活表情。

客厅、厨房、餐厅三方空间开放连结,让互动因子于各场域间游移跃动,这种无制式框架让生活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走廊的一旁,是精致沉稳的端景设计。不仅巧妙地增加了收纳功能,还让小巧的物件也有了适得其所的展列天地。

连接楼层间的楼梯有着别具一格的灯饰设计,纤细的线条,营造了视觉上的美感。个性的油画,用色彩表达着张扬的现代感。

二楼的空间中,设计师用质朴的木料线条,对话石材的粗犷质感,透过自然语汇烘托独具特色的线条美感。

生活气息浓重的布艺家居搭配色彩简洁的抱枕,给人一种家的独特的舒适感,犹如是刚散步回家的你,走累了、埋入舒适柔软的沙发就不愿起身了。

清爽舒适的休憩室,静谧而高雅,坐在里面放佛可以跟时间对话。大片的落地窗给了居室充足的采光,让光影的表情来柔和空间的线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