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惊艳60平 经典三色演绎时尚经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3:33

  红、黑、白三种色彩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在各大颁奖礼上,星光璀璨的女人们的礼服总难逃这些个色彩。红得热情妖娆、黑得优雅动人、白的则纯净无暇,用这三种经典色彩打造的家,有一见钟情的惊艳,更是永不过时的典范。

阅读角落

  主人把客厅一隅设计成了阅读角落。落地的花瓶、照片墙到小落地灯,无不显示着主人对家的细节的关注。

吊灯

  吊灯选择了原木色的灯笼形,光从里面透出来显得非常温润。一个液晶电视、一个收纳矮柜,就构成了全部的背景墙空间。

与客厅相连的是餐厅

  与客厅相连的是餐厅,餐桌椅延续了黑白色调。充满设计感的餐椅、椭圆形的白色餐桌,都是打造简约风格的经典元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