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0大原始味摆设 享悠闲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18:56

想为家居增添原始味悠闲色彩,除了可用一两件原木家具营造气氛,一些装饰摆设同样是不可缺少。若嫌用植物布置打理麻烦,也可以运用别致的植物摆设或用品同样有异曲同工的妙用。如以下两件装饰摆设,分别以金属物料演绎的叶盛碟,以及超级大码木豌豆摆设,两者皆以不同物料制造手艺植物饰品,以另一种手法赋予大自然气息。

本文图片,由东方IC提供,版权图片,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禅静气息

想为餐区营造原始色彩,只要在餐桌布置上花点心思,便可以塑造恍如置身于大自然下用餐的悠闲感觉。将五彩十色的图案餐具又或是净色瓷器用具,换上木制碗碟筷子,配合草绳或竹织制的餐垫杯垫,简简单单已可将天然气息融入空气中。你还可以用上竹制盛器及木雕刻精致食物盒等,将它们置于餐区点缀,令整遍空间更较松。

10大原始味摆设 享悠闲生活

金属叶盛碟富有原始味,置于木柜或木餐桌上装饰,别有一番味道。价160至33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