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60平纯白蜗居 王子和公主的童话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6:58

  60平的小户型设计,因大量的白色运用,为视觉上带来膨胀感,无疑让小户型空间看起来更加宽大明亮。高纯度与低明度家品的搭配,让这个小户型家成为一个可以慵懒放松的栖息地。

客厅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客厅,木色的地板、白色的窗帘、浅灰的沙发,构成了空间的基色调,让空间显得非常明媚光亮。配以彩色的沙发靠垫、以及绿色小植物作为点缀,为空间增添了一抹亮色。他们家的小主人“咪咪”慵懒地躺在沙发上沐浴着阳光,非常惬意。

厨房

  都说厨房是油烟重地,然而在卡特琳的厨房里,却有一种脱离尘俗的纯净感。厨房空间沿用了客厅中的白色,配以良好的采光,让空间通透明亮。锅碗瓢盆、瓶瓶罐罐被卡特琳全部收纳起来,橱柜、墙面搁板……让小杂物无处遁逃。在窗口点缀几盆小植物,增添了一抹绿意。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装修流程
装修流程面面观 小户型叠魔法
小户型叠加魔法 ·【推荐】塌塌米选材搭建
·签订家装合同前注意事项
·2012最新走廊装修效果图
·十个易忽视家装细节
·【秘笈】如何补破损瓷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