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阁楼设计 小空间也有大味道(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3:10

    随着楼市多样性的发展,商品房的空间结构也越来越趋于多样化———尤其是顶层的房子,各种各样的阁楼越来越常见。不光是,在一些其他城市情况也类似。在广州,甚至有的楼盘干脆是以阁楼为卖点的。

阁楼设计

    阁楼装修,首先要注意电的问题。在埋电路的时候必须考虑得比较周到,比如应该注意预留空调线,否则改装起来会非常麻烦。

阁楼设计

    阁楼装修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阁楼的隔热。由于阁楼通常位于顶层,受阳光直射,会比较热,对此,可以加上隔热顶或者铺上隔热层,防止阁楼变成“蒸笼”。

阁楼设计

    利用阁楼倾斜的角度,放上两个沙发,依然变成极好的会客厅。别出心裁半圆式的茶几,合理的节省了空间。深蓝色的沙发给这个小阁楼营造了沉稳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