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60平田园美家 享受一米阳光的悠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2:05
  在冬天来临的日子里,把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布置的繁花似锦,给您的小资生活加点阳光和浪漫,用心去装扮一个田园风格的美家,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温情和舒适,在这个冬日里给你温暖的陪伴。
  part1:客厅篇温馨小资情调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

  编辑点评:客厅的电视背景墙选用方格的装饰,颜色和地板、窗帘都很协调,灯光下就有一种温情的感觉,整个墙壁的线条很柔美,可以看出主人的精心和独特。

黑色的真皮沙发

  编辑点评:黑色的真皮沙发,实木的茶几,都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一种来自于自然和原野的安宁。

盆栽和壁画

  编辑点评:适当的装饰一些盆栽和壁画,很有田园乡村的清新气息,碎花的窗帘透着阳光很温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