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设计贴近生活 温馨小别墅(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5:14

    设计一定要贴近生活,抓住生活的点滴,现在有些设计过分强调现代感艺术感,缺忽视了居住的舒适度,使家里缺乏温暖。下面的这个别墅设计把设计感与舒适度很好地结合了起来。

    在原来法租界的闹市区域中,一条不惹人注意的林荫道旁有一幢三层的小楼,就是夫妻档设计师徐明和文吉的家。

    PART1 完美风格的混搭

    这个家突出各种完美的组合:古典与现代,传统与科技,中国与法兰西。作为设计师的建议:选择现代的家具,应当从多变、灵活、对比、舒适、个性,这几个指标着手。

    这些“具有个性”的家具或家居用品在徐明和文吉的家里随处可见。每一件家具都源于一种需要和一个感念。现代的家居应该多多少少反映我们现在的生活状态:多变性、灵活性、对比性、舒适性……还应该具有个性。

客厅

    客厅中的长桌、沙发等功能性家具,主人都选择了大方舒适的简洁款。而客厅中选用的台灯、地毯等装饰物,是设计师自家品牌的作品。

客厅一角

    充分利用客厅一角的读书区域的设计,书案上对着夫妇俩随时翻阅的图册、书籍和稿纸。

餐厅

    餐厅区域用黑、白和灰的经典色彩搭配,点缀造型简单的水晶灯呼应餐桌上晶莹剔透的餐具、典雅的氛围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