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清新简约 经典白色搭配演绎北欧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8:23

  这个小户型的亮点在于其功能的设计,简单的纯色让家看起来纯净清爽,也更加突出了各种功能设计的人性化。客厅与就餐区的结合是小户型家的常见布置,婴儿房与阅读区的合并为“照看孩子”和“个人休闲”提供了一举两得的好办法。通过北欧式的简约设计,让小户型得以大放光彩。

白色的墙面、沙发、窗帘

  白色的墙面、沙发、窗帘构成了整个空间纯净无暇的底色,占据背景墙的四扇大窗户为空间提供了良好的采光,使整个客厅明亮通透。

客厅一侧设置了就餐空间

  客厅一侧设置了就餐空间,具有时尚感的白色餐桌和座椅,充满了舒适的感觉,让整个餐厅空间散发着柔和的美感。没有过多的装饰,却为空间带来了艺术的气息。餐桌上的绿色小草,让这种安静的气氛立即变得活跃起来。

实木材质制成的单人座椅

  采用实木材质制成的单人座椅,在客厅的角落里开辟出阅读区,虽然选用的家具线条简洁,不过其优雅的曲线与设计完美结合。另外毛绒坐垫的保驾护航也为这个空间持续加温。旁边的边柜储物量颇大,在整个区间里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