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阳台巧设计 小空间大妙用(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25

    阳台的功能不仅仅局限于采光和晾晒衣物。阳台空间虽然不大但其实只要经过一番合理的规划,阳台就可能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小书房,或者一个午休区,只要你用一点点心思,它就会让你惊叹不已。

阳台布置

    阳台是每一个家与外界联系的惟一通道,如何把家与自然融为一体,把室外的风景引入家?只有经过精心设计的阳台能做到。可是人们往往忽视这一点,把它当成家的旧货房,浪费了一个如此有用的空间。

阳台设计

    利用空间造景美居

    在阳台上铺黑白的鹅卵石,种上中国苏州园林中最常见的植物,一个理想中的世外桃源就这样生成了。设计师在阳台上创造了一个“微缩景观”,并与客厅墙上的中国古典仕女画相之呼应。浓浓的中国情节笼罩着整个居室,让每一位来此的人们都感受到自然的生机和活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