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冬日度假好去处 瑞典阳光房(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5:09

    现在的白领阶层有着不错的收入,小资情调也难免要泛滥一下,但是离买别墅还差很远。为了满足自己的小资需要,组团去别墅度假,感受几天别墅生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来介绍一款非常适合冬日度假的瑞典阳光别墅房吧。

    瑞典风格的联排别墅,总体外观主要由砖红色和白色构成,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台阶由一块一块的石头构成,十分精致。门前的盆栽绿化给人特别清新的感觉。每家每户的隔断不是特别的明显,增进了彼此的亲近感,特别适合一个大家庭一起来度假。

瑞典阳光别墅

    由于周围建筑都不高,地处半山腰,所以阳光特别的充足。别墅的院子就搬到了房子的后面,给足了空间让你享受慵懒阳光的午后生活。主题是阳光,所以水池什么都没有,在阳光的照耀下就显得格外的温暖。

躺椅

    毛毯铺成的躺椅看着就觉得特别舒服,搬到窗台一边晒太阳一边看书,全身都会觉得暖洋洋的。晚上要是觉得冷的话,点燃小火炉能让你觉得心里面特别暖和。

    屋内的采光也很好,通透明亮的房间能让你在度假生活中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沙发旁边的灯杯白色的“壳”包裹得严严实实,配合墙上的壁画,很有艺术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