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享受闲适生活 阳台设计篇(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08

    冬天来了室内难免有些寒冷,如果能在安静的午后享受阳光的沐浴那绝对是种不错的享受。那就需要有一个朝向较好的阳台或露台。下面来看一下几款漂亮的阳台设计吧,一定会带给你一些阳光般的温暖。

阳台设计

    将两个沙发代替两把小椅子,提高了这个小阳台的舒适度,柔软的白色沙发,让人倍感舒适。在两个沙发中间摆放上一个小桌子,摆上小酒瓶,是好友聊天的不错的选择。

阳台设计

    同样是狭长型的阳台,在墙边摆放上一个小圆桌,木质的圆桌搭配舒适的休闲椅,营造了悠闲整体氛围。另一测则摆放上多个绿色盆栽,是小阳台也绿意盎然。

阳台设计

    即使是如此小的空间也能打造成一个早餐桌, 摆放一个长凳和一个小桌子,虽然紧凑却不拥挤。围栏上的多个挂壁式花篮,营造了浓浓的夏日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