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预算 >> 正文

瓷砖地板的装修预算是多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56:30

瓷砖地板的装修预算是多少?大家都知道,装修主材中瓷砖以及地板是一笔大花费,那么预算多少合适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瓷砖地板的装修预算是多少——强化地板:

强化地板一般低端的是30到70元一平,中端的在80到110元一平,好的在120到150元一平。

瓷砖地板的装修预算是多少——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最好用200元以上的,不建议太低,一般常见品牌特价在250元左右,中等的300元,好的上千。

瓷砖地板的装修预算是多少——客厅砖:

客厅的瓷砖,一般低端的20到80元一平,中端的在80到150元一平,高端的在160到280元一平,当然还有更好的基本上都在400元以上。

瓷砖地板的装修预算是多少——阳台砖(或防腐木):

阳台砖使用一般的就可以,常见的在20到30元,防腐木的一般会贵一些,常见的在100到200一平。

瓷砖地板的装修预算是多少——橱卫墙砖:

小砖一般会贵一些,抵挡的在10到40元一平,中档在40到100元一平,高档的在100到300元一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