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网友秀装修心得 60平欧式田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3:23:46

建筑面积90,实际得房只有六十出头,超低的得房率,先上户型图:

户型图

厨房并没有采用田园式的,因为我觉得模压门板打理不方便,呵呵,所以我家风格其实很混搭微波炉,微波炉架子,还有旁边很田园的墙上置物架都是网购的。

大家可以看到有道折叠门,其实我家厨房很小,为啥还要分割呢,因为我家进门就是厨房,据说进门就是厨房是大忌,所以我按了一道折叠门,至于用不用再说,花钱买个安心吧,自己安装得哦。热水器买的是能率热水器。

厨房

这张是从厨房看客厅,腰门下是换鞋凳,里面可以储物,放了拖鞋,也是网购的!

反过来,从客厅看厨房

其实我家只有一厅,以前我就买了个餐桌放在一角,但是常年不用,一直在沙发上吃饭,这次改进了,劈出了一个餐厅区,这个是圆圆陈小姐的建议,非常不错,而且我们木工小杨师傅的手艺也很好,现在我就在餐桌前发帖呢,很喜欢这块区域,不过家里人说是农家乐,哈哈,返璞归真么! 中间设计师尺寸设计错误,做出来把我的客厅完全分割,客厅立马小了一圈,当机立断,让木工师傅重新打造,还好改的及时,餐桌和条凳也是网购的,相当满意,非洲柳安,实木,全榫卯结构,还有这个漂亮的,虽然有点大陆的灯,包括田园必备的双面钟,还有卡座上的坐垫都是网购的。当时这个杉木顶,设计说不好,说我家厅又不大,弄个木头的太压抑,我们坚持了,结果很好看,yes!相当酷的吊扇,茶几上的小东西也是网购的。

这是从餐厅往沙发看,空调是n年前我的上家留下的,用起来很不错,所以没换。

餐厅和沙发对面,电视柜组合,外加一个双开门冰箱 ,冰箱上的花是墙贴,其它都是冰箱贴。

这是一棵生命树,一看到就喜欢的不得了,还有所有墙贴,全部网购,从来没网购那么多东西,其实我一早还没装修之前就看好了所有东西,收藏了,等到可以买得时候就天天下单,收快递,工人师傅都帮我收了好几个。

电视组合柜

看看左边装饰柜,有点乱,杯子太多了

右边装饰柜,小玩意也都是网购的,风铃还没有挂起来

城隍庙买来的时来运转,给个特写,可以看到我整个大窗台,没有用大理石,以前就是大理石,非常不喜欢,这次用了彩砖,泥工师傅自由发挥,铺得很不错。

客厅空调对面就是个过道,正对卫生间的门,图为卫生间门和过道壁柜门,其实这是卫生间的干区,但个人觉得没必要,还是壁柜实惠。

卫生间,水泥砌的台面,橱柜一起做的门板,本来打算瓷砖全部斜贴,师傅说,不行,太乱了,眼花的,最后听师傅的,效果不错,另外本来打算地面跟墙面走,也用小砖,铁艺全部网上购买,包括藤制的小抽屉柜,镜子很划算,只有三百五, 超喜欢。台盆下面装了小厨宝,因为厨房离卫生间太远,以前刷牙就很不方便,现在入住一个星期了,小厨宝很好用。

卫生间不大,这是另一面

铁艺置物架

小房间全貌,顶上一圈也是墙贴,其实是木工师傅做错了,多做了一根木线条,那就一定要贴点什么了,网上买得墙贴,和老公两个人贴了两个小时,效果很好。

大房间全貌,所有家具,包括大小房间和客厅,全部树之语的,质量不错,价格也适中,衣架网购的,挺便宜,也实用。

这是大衣柜,因为我们没有在卧室看电视得习惯,所以把衣柜摆放在了床对面,不过床底下留了电视线路,万一年纪大了想卧床看电视,可以弄个移动电视柜,虽然留了移门轨道槽,但是最终选择了布帘,一是省钱,二是看到网上有mm这么做,觉得也很好看,实在看腻了,以后再换移门都不迟 不过试用下来,很方便,不用再担心撞碎玻璃门了, 以前大衣橱的玻璃移门就被我撞裂了一条缝。

拉开帘子,结构都是我自己要求得,抽屉,裤挂一概不要,省钱,尽量多挂衣服,方便。

阳台尽头是个拐弯,这次把它做平了,做了一大壁柜,很实用

阳台的洗衣机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