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齐家网友 洗衣柜安装全纪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3:19:47

心仪已久的罗卡卫浴洗衣柜,九月五日的团购会毅然下订!

某天,正在活动版块参加问答活动,第三个问题还没来得及回答,罗卡的师傅就来了……郁闷地离开赛场去开门迎接洗衣柜!

一位安装师傅,一位送货师傅。 测量得很认真……

拆箱

装下水

量尺寸

两位师傅分头安装,一位搞定下水,一位测量开孔。

 因为我们家已经装修好一年了,当初也没设计要放洗衣柜,所以进水出水方面比别的人家安装起来要麻烦许多。麻烦到趴在地上这么严重。
 

打完孔,下柜安好了,该放陶瓷盆了。又遇到麻烦了。我家那个进水龙头与瓷盆不“兼容”,格格不入。师傅说,把瓷盆切个口子吧。于是,切割刀就拿出来了,不一会儿就烟尘弥漫了。切割完打胶,这下终于装上了。师傅满脸的汗不停往下滴,手臂上也全是汗。

安装前关了总阀,这会儿又打开,好家伙!!出来的水都是黄的了。师傅说是因为之前停了一会儿,再开就把水管里的脏东西都冲出来了。看来以后要经常关关总阀……

角阀是埃美柯的,在团购现场,因为我出色地回答了敏敏提出的高难度问题而得到的奖励。


 

师傅在试用的时候,竟然发现漏水,找半天才发现是下水管子上有个针眼大的小孔,只好全部拆下来换一个下水,重来一遍。

最后终于大功告成,在陶瓷盆周围打上胶就完工了……

 师傅很辛苦,几次趴在地上……看得我都有些不忍心了……

 好多TX都表扬过罗卡的服务。这次体验了一把,服务确实不错!

柜门铰链还是带阻尼功能的。嘿嘿~

 赶紧洗一件衣服试试……

打分:9.9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