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齐家网友装修完毕 大秀橱柜细节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3:23:30

网友感言: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绚烂的彩虹。我家的厨房装修基本完毕。我选择的是宇邦橱柜,在配置和价位方面,我是比较满意的,质量方面一开始有些顾虑的,直到橱柜到我家来安装的时候,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算落了地,我在旁边看着他们的安装师傅安装,安装师傅技术很熟练。安装师傅在安装后还很负责地清理各个死角里的灰尘,不断调试调整脚。感觉服务还是很到位的。

柜体的门板

我拍了一些细节的照片来分享,众所周之,橱柜的外表都是很好看的,里面就不好说了,但是,我要说句公道话,宇邦橱柜的内在和外表一样好。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仰视台面下挂

燃气灶孔

包管道

台面整体效果

燃气灶下面,开孔处都有包有铝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