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约黑白+热情红 网友的60平窝窝设计别出心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39:15
  看多了黑白色调的家,难免会觉得太单调,缺乏家的温暖和闲适。如果在简约黑白色中加一抹靓丽的艳红色,家的温馨感就出来了。网友的60平米小户型一室一厅房,简约现代的设计理念,软装恰到好处的布置,给人很舒适的感觉。
  先看看卧室,白色唱主角,显得纯洁无暇。点缀的蓝色,透着一点地中海的浪漫风情。
  依思蒙沙软床 喜思侬软床

  客厅的布置,很简洁。清新的白沙发,一组黑色的搁架,角落里留出位置刚好就成了餐厅。
  生泰地板   林牌地板

  黑白的简约、红色的热情洋溢,在客厅体现的淋漓尽致。
开利地毯 瑞格尔地毯

  客厅本来只有20平米,但是分割成了餐厅+客厅,也不显拥挤。客厅靠门位置,一个小小的单人沙发,靠在这里看书也很不错。
 芬琳漆   欧龙漆

  玄关处的红色墙壁,还有古典的烛台设计。厨房就在拐角处。
 易家墙纸  欧风墙纸

  这个位置是书房,书房用到的黑白色比较多,不规则的房间刚好设计出立体感极强的书屋。
韬普家居馆  考拉乐小家具

  卫浴间,有白有黑,墙上地上都贴了瓷砖。最惹人注意的就是那个陶瓷的洗脸盆啦,造型还是比较少见的。
 乐家卫浴  乐家卫浴

  厨房的吊柜,定做的,外面刷黑色漆,里面是黄色。
 法贝卫浴五金   海蒂诗五金

  吧台的设计,简约但是绝对的时尚。
  天靛门窗 阳毅门窗

  厨房的整体效果,在厨房的阳台动手脚,网友还真是有创意。
  贝格橱柜  科宝橱柜

  再放一张客厅的全景图,半圆形状的窗子,给人一种欧式城堡的古典风韵。
  卓凡特沙发  芝华仕沙发 巧饰错层“错”出新意 新婚夫妇晒黄白蓝的灵动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