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女网友只花五千元 55平小窝摇身变温暖新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39:46

这是租来的房子,深圳房价太高了,暂时观望。房子一房一厅55平米,空房带精装修,是从没出租过的的新房子喔,很多人不喜租房住是因为没有住家的氛围,其实,只要花些小心思,出租屋也一样是可以布置成温暖家园的。

沙发效果图

L型沙发加条纹抱枕共1500元,原价2800,样品再砍价,1500就拿到了,很划算,加上沙发够大可以,横七竖八都可以躺,这样才有家的感觉吗。

客厅一角

客厅一角,书柜花了约500元。大镜子是朋友送的。三盆绿植共40元。最值的是墙体改造,才花8块钱,用涂料和壁纸划不来,不花心思又觉得不好看,于是便买了一卷黑色不干胶纸,花纹是手绘后剪好贴上去的,看腻了可以撕下换新图案。

 

客厅一角

金属落地灯,砍价至135元。小桌子旁就是一个大落地窗,窗外是阳台,养了些花,小桌子只有70元。

吉祥的小草鹿,15元,圣诞节快乐!画是偶的铅笔涂鸦。

 

床品采用晶品皇家

温暖的阳光,照在淡粉格子绣花床品,有精致的棉布花边,有种很质朴且田园的感觉。

床垫是喜临门床垫/软床

卧室家具是红樱桃的,是知名的板式家具,和海明威,红苹果定位差不多。秘决是到小家居商场里买,可以还价。

 

工作区

工作打游戏上网全在这,廉价且丑陋的木贴皮桌子,本来要扔的,我拿来改造了,还是那卷黑色不干胶贴纸,花了半天时间就变身成了这样时尚且稳重的书桌。

我的电脑桌来啦,共花费85元。这是一套学生用的课桌椅,小小巧巧很适合我,也很有学生时代的味道。桌布加椅套是我自己做的,天蓝棉布格子很温馨,才10元。棉纸小花朵挂件5元钱一串,共10元,两幅油画是我自己的杰作,画油画倒不是为了省钱,颜料加画布加调和油等各类工具花了偶不少钱,但觉得倍有成就感,信手涂鸦,好快乐呀。油画是用强力双面胶粘上去的,不用打钉。

 

怡梦布艺

我家的窗台,舒适的靠椅,午后尽情享受阳光,靠椅上的蒲团只要25元,但是很特别,别有一番味道。

家中绿色植物

养眼的绿。每天都有好心情。

 

 链接到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