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喜欢顶上的樱花 网友晒厨卫温馨吊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30:10

网友自述:

7月21日在网上看到了得实吊顶,价格也优惠,就下了个单。回来后四处打听,各方面评价都不错。按照他们的价格自己粗略地计算了一下,发现价格靠谱。

8月11日罗师傅上门测量,很准时,态度特别的好,根据我家墙砖的颜色推荐了好些款供我挑选,给我讲解各种板的优劣等等。整个过程下来非常的顺利,以至于一切结束以后,LG感慨地跟我说:你今天决策的好快!

8月17日安装。约的8:30-9:00到。当我8:30从地铁上挤下来的时候,发现有4个未接来电,是同一个号码打来的,最早的一个是8:02的。赶紧回了一个电话,师傅说今天路很顺到早了。等我到房子的时候已经8:40了,让罗师傅和张师傅等了40分钟,真是非常抱歉。但是他们态度都特别好,一点都没有抱怨。

进门之后,发现罗师傅的手在滴血,说是搬材料的时候被划破了,可罗师傅却一点都没有因伤而怎样怎样,张罗着给我核对了一下3种板子,最后发现阳台上的板配错货了,粉牡丹变成了蓝色拉丝,罗师傅又回去跑了一趟,中午将粉牡丹送过来了,正好赶上张师傅的安装速度,一点都没耽误,真是感动。

张师傅一进门也忙开了,一刻也没闲着,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干的特别的细致。邻居见张师傅干的活之后也是一顿夸。

上图,让大家感受一下:

厨房:

特别喜欢这款壁纸樱花,感觉又回到了樱花季~

卫生间:

这有块板子翘着没装好是因为我家烟管不够长,到时候还得再接一段,张师傅这样放着是为了提醒我,防止我忘了。

阳台:

特别感谢得实吊顶的罗师傅和张师傅,尤其是张师傅连早饭都没吃,尽心尽力地为我装了一个上午,中午好说歹说才终于吃了点饭,他说他做吊顶五六年了,每天只吃一顿晚饭~~铁人啊!为了能让更多业主享受到您的完美服务,请保护好革命的本钱呀。

DIY清包装修 打造梦幻北欧风情美家

自主DIY 16万打造76平奶咖调温馨世界

自主DIY 打造文艺气息的60平北欧混搭居

个性DIY创意 实木控打造原木混搭三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