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28平米多种元素给力混搭 色彩配出花花世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38:57

除了多种不同风格元素的混搭,色彩同样也是这间公寓浓墨重彩的一笔。然而运用过多的颜色通常会让人产生压力感,但是在这里,你会发现整合了所有元素的公寓房却是那么的和谐统一。实木家具和许多不寻常饰品的混搭极具挑战性,最后获得的家居效果也有你无法想象的奇妙创造性。

暖色调占据了客厅的大部分空间,而以蓝色花案地毯为首的冷色系则旁敲侧击饱满空间层次感。

阅读区背后的休息空间被很多大型的植物所包围,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热情的热带雨林。

一派简洁风格的家具中,这款边沿雕刻精美的茶几略带有一丝东南亚风。

卧室采用了米色作为主要色调,素雅的色彩却是那些具有鲜明中式风格的软装的最好背景。

孩子并不适合过于浓烈复杂的空间用色,因此整个儿童房的色彩基调都相对比较清淡。

户主将ART DECO风格的老照片和波普风的人物头像进行混搭,一复古一现代的运用结合让这个角落的收纳空间立刻变得精彩起来,却同时也和卧室里其他元素和谐共融。

开阔的起居室里的立面几乎都被打造成或大或小的壁柜,墙面上的装饰品大多是普通家庭不会用到小丑帽、面具和女式高跟鞋。

玄关的边柜上是户主自由发挥和布置的平面空间。无论是简洁的插画,可爱的小丑面具,还是记录用的书册,实用之余更是个性且新鲜的装饰品。

在开放型的餐厨空间中,户主只保留了这一面居中的墙体,并在这里凿出一个拱形洞,让两侧的空间得以连而不断,也使得大量的自然光线被引入进来。

餐厅和厨房整体想通,厨具以分散的形式布置。烹饪区卫浴餐桌的右面,充分利用墙面的空间设计安装了两块方格栅栏。

走道里的整体用色干净素雅,浅色的背景墙让空间基调利落明快,色彩丰富的地毯与其对比,有展示性功能的墙面和搁板上的装饰品有着丰富的层次变化,也让空间不失活泼。

卫浴间以温和的肉色为主要基调,搭配同色系的面盆和浴室家具,不仅使卫浴空间愈加清雅洁净,同时整个浴室以最少的色彩和最简单的线条营造出非常清丽的自然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