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齐家网友晒新房 96平时尚小复式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39:37

基本概况:

面积:96平米 带阁楼(阁楼面积不详 需要自己现浇 现浇70平花了我们1.5W)

费用:硬装10W 软装7W (有不少东西都是跟大伙去团购来的)

蒲公英 墙贴   品牌店铺:诺蒂艺术墙贴

圣象地板

左手边进门的白色矮柜是买成套家具多出来的,放在这里换鞋很合适,卫士灯也很漂亮吧。

看到的三个混搭的沙发是我们自己配的,包括抱枕是去年参加云翼房产网团购会淘到的。三人位是羽绒的,非常有弹性,颜色耐脏。红色单人位和黑色脚踏都是真皮的,茶几巨大,但是很实用。两边都有隐形抽屉,我们可以放好多零食呢!

黑色三人沙发   品牌店铺: 左右沙发

竹盘子薰衣草干花

右手边是餐厅,犹豫楼梯的安放位置是老公一再坚持,所以不得已餐厅面积不大。餐桌就只有买一米二的了,不过还算够用。吊灯和挂钟都是来网购的哦。黑色镜面缩门是我们达成一致的,好多人都以为是个镜子呢,猜猜里面是什么地方吧?

品牌店铺: 科勒卫浴

刚才的黑门里面是卫生间,洗衣机被我们隔墙的时候特地放在凹槽处,不会淋湿哦。

灰色的瓷砖也是我们达成共识选的,耐脏啊耐脏  兴辉陶瓷

法拉第橱柜

厨房选了藕色,老人都觉得家里颜色太素了,强烈反对深。我们只有选这个啦,效果还可以。

水槽和龙头都是来自“摩恩卫浴龙头水槽”,水槽很大气很方便。 

品牌店铺:摩恩龙头

客卧 是以后宝宝的房间 很简单 只有床和衣柜

主卧登场了 黑色的家具老人之前都很反对 不过最后效果还很不错

品牌店铺: 喜临门软床    爱舒床垫    穗宝床垫

锁门里面是我们的衣帽间 一年四季的衣服和被子都可以囊括  非常实用

主卧里面我们也自己分出了一个卫生间 透明玻璃门是老公要求的 效果还不错

品牌店铺: 豪士移门    乐家卫浴

热带雨林的大花洒 卫浴置物架

龙头可以360度上翻旋转,刷牙洗脸很方便。下面的柜体是我强烈要求的,可以把瓶瓶罐罐盆子桶啊全部藏在里面,省去了打扫的麻烦。

品牌店铺: 雷顿龙头    九牧龙头    罗卡浴室柜

一楼参观完毕 上楼啦上楼啦 回眸再看看我的客厅吧

宏星实木地板

上楼就是我们大大的书房,可以容纳我们两个懒虫同事作业。双人工作台是网购的,书柜是我们自己画图要橱柜公司定做的,很划算很结实。

家里的相框都没来得及弄照片进去 待以后慢慢安置吧

猜猜彩帘后面是什么呀?原来也是卫生间    柯诺地板

二楼的卫生间    登勒卫浴

这里又是什么 ?暂时不知道怎么弄,就叫它活动室吧,可以打麻将,呵呵,未来宝宝可以在里面爬行玩耍。

右边硕大的储藏间     美丽岛实木地板

老虎窗下柜体很长 我们选了个地毯 可以当窗台用

>>> 点击进入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