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给幸福来点红 网友6万精装75平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46:31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家,拥有了房子的,用心装扮家居,给家居加一点红,给空间放放睛,尽享幸福生活。简约的空间设计,加上少量的红色能在其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在这里,红色不是以数量而是以质感取胜。在这个案例中,网友仅花费六万精装75平家,整体空间舒适温馨,偶尔出现的那么一点红色装饰,让幸福感来得更真切。
圣象地板   进门处,清爽利落,藤编收纳框既可以收纳鞋,又可以当坐凳。
转角大沙发,红色靠包是点睛之笔。凹尚沙发
 



请坐沙发   享受大沙发带来的舒适随意感,牺牲一个客厅的空间是有必要的。
雅思装饰画
 



厨房全景 宇邦橱柜 方太电器

欧琳水槽
 



厨房用品

从门外向厨房里看 海尔冰箱
 



卫浴间 科勒卫浴

洗手池 罗卡卫浴
 



餐厅 东方百盛

书房 柯诺地板
 



卧室 多乐士 立邦漆

情侣杯
>>> 网友晒超赞毕业照 一家四口高调入住幸福美家
>>> 倾城宝宝20天神速装家 3万造出55平米浪漫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