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浓郁乡村田园风情 57平1室2厅小小安乐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36:36

田园风格是以自然的表现为出发点,让人感受放松与亲近大自然,讲求自然的回归感,使人有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在感受舒适、体现悠闲自在的同时,田园风格又表现出一种浪漫的氛围。

王牌木门

进门后,是一人高的穿衣镜,边上一张木质换鞋凳,充满质朴气息,拱门后是一个嵌入式的大立柜。

电视墙的设计非常简单,原木的搁板透露着清晰的纹理,斑斓的马赛克做支撑,搁架下放着藤制的收纳盒,乡村味道浓郁。

碎花是田园风的主角,怎么可以少?木制家具上是碎花的软垫,浓浓的田园风情就散发出来。

凯图沙发

弧线的木架沙发配上松软的蓝底碎花靠坐垫,舒适又复古。一个怀旧的旧款欧式转轮式电话,更是添加了一分历史传承的味道。

木质餐桌不大,适合人员简单的家庭,柔和的灯光与各色花案的抱枕使这个区域小巧而温馨,搁架上的装饰品更是琳琅满目。

L型的厨房是半开放式的,蓝绿与米色相间的磁砖使厨房的空间显得更深邃,一面中空的墙面除了更好的采光外,打造成一个小吧台,很有情趣。

方太电器

吊柜让厨房多了些储物空间,米色柜门上镂空格栅和金属把手让平凡的柜子仿佛也有了历史感。

墙面上贴的瓷砖并不光滑,但正是自然的石质纹理和些微的不平,让墙面很有质感,精致的器皿与富有生机的绿色植物也都令厨房添色不少。

棕色的实木大床古色古香,洁白刺绣的床品雅致奢华,两者的相合非常大气。

一统实木家具

六斗的抽屉柜充满着古老的味道,闪着金光的花朵窗帘及隐透藤蔓的暗金色壁纸,散发着贵族气息。

使用色彩达到最好的层次感。上浅下重的瓷砖铺设,中间的一抹下垂的绿及白色的储物柜,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蒙娜丽莎瓷砖

浅米橙色的瓷砖从洗手台延伸铺设,墙角简单嵌着两层置物架,整个浴室充满青春时尚的感觉。

>>> 让粉色成为主打 小女生8万装135平粉色梦幻家

>>> 2012云翼房产网首届家居博览会亮相苏州

>>> 家具选择十大窍门全解析 教你如何选的称心

>>> 全包经典案例 12万硬装70平复式空间

>>> 测评:彰显精致生活 佰丽爱家橱柜演绎米兰风情

>>> 巧妙空间分割 60平米小家温馨大变身

>>> “菜鸟装修必看 家居装修风水七大禁忌

>>> 自拍地中海迷醉家 85平三室两厅幸福鱼

>>> 测评:选择美琦丽橱柜 让您家厨房动起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