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小夫妻携手打造质朴三室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44:18
网友感言:我们家是二手房改造,由于赶着入住,所以装修的时间只进行了几个月,虽然时间短,但是效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入户过道 多乐士 立邦漆   强点控制箱底下是一排挂钩,平时放放包、外套什么的。   右侧鞋柜是半嵌入式的,那堵墙属于承重墙,当时往里敲了15cm,加上外面的17cm,这样鞋柜内深是够用了。
  鞋柜上有个触摸延时开关,控制入户门外的墙壁灯,供夜间出门反锁钥匙时用的,此小细节,颇为得意。
厨房全景 方太电器   塑钢扣板没有按照合同选择装修公司的,临时改变主意,和老婆在红太阳大市场里买的,款式比较多,也都很漂亮,至少比装修公司提供的样品要漂亮N多,还很便宜。
 



镜头拉伸一些看厨房 欧琳水槽

冰箱&微波炉 海尔冰箱   微波炉是租房子时买的,和这个新厨房不怎么搭配,但没辙了,凑合着用吧。
 



吸油烟机&燃气灶 老板电器   吸油烟机光线拐弯处,不是变形,是拍摄角度问题,且那边本身就是上下两截的。   陶瓷的灶台,和石英石的台面,黑白搭配还是不错的。
厨房的 kitchen墙贴,大厨噢 强辉瓷砖
 



厨房的门,夹了三块菱形磨砂玻璃 欧派套装门
洗手间
  (1)干湿区的洗衣机,洗衣机上面是吊柜,存放一些工具箱、纸品、洗衣粉等日常用品。
  洗衣机上的三个四叶草,和后面的四叶草一样,是自己贴的。
  洗衣机右侧的篮子,可供临时存放需要洗的衣服。



科勒卫浴   从门外看洗手间,座便器上的小海豚是买的墙贴,还是蛮漂亮的。
  因为我家洗手间台面左右一共是1.45米,所以得定做,一套至少要3500块,且材质也不是太好,后灵机一动,就找橱柜公司一起设计了,才1500(含自购台盆,不含摩恩龙头),性价比还算凑合。
罗卡卫浴   艺术盆,圆形的,和座便器及阳台上的拖把池一样的品牌。
 



诺贝尔瓷砖   横向的镜子,及镜后灯。镜后灯效果不错,照镜子时不会出现光线不均匀的麻烦,也不刺眼。左右两侧是摆放洗化用品及剃须刀、电吹风等洗手间用小家电,这样洗手间看起来比较整洁。镜子上面贴的是四叶草,同样是淘宝得来。镜子和四叶草之间有个红绿的东西,那是之前考虑安装镜前灯的线路,现在暂时不用,但考虑到以后的一些可能,就留住了,但做了最小化处理。
浪华淋浴房   钻石型淋浴房,比较节省空间,龙头是摩恩的,和台盆龙头一样。大花洒比较郁闷,楼层高一些,水压不是太高,出水比较慢,热带雨林大花洒,变成蒙蒙细雨了。
 



东方百盛 餐厅
  (1)餐桌及圆形吊灯——天圆地方的构想。
颇有层次感的水晶灯 正品灯饰
 



柯诺地板 客厅
(1)从西北角看客厅,珠帘是自己穿的,比较累人。
从西南角看客厅 圣象地板
 



头往上抬一些,吊灯和水晶灯   客厅和餐厅的水晶灯是一个系列的。
沙发特写,貌似很温馨,其实很一般 凹尚沙发
 



换个角度看沙发 请坐沙发   这个沙发的特征就是靠枕比较大,秋天冬天应该比较舒服。
 



中超地板   贴着地板拍的,感觉下地板的效果。
爱舍墙纸 电视背景墙比较简单,贴了个墙纸而已。左侧是东南角的阳台,右侧是书房门。
 



主卧整体效果 悠美居实木家具

化妆柜
 



索菲亚衣柜 移门是科技木的,没有搞玻璃。 书房全貌
吸顶灯多少能营造点书香气息。
 

    书桌那摇臂灯是特价时买的,49块,卷纸桶还算可爱吧。
沙发床,客人较多就用这个应付一下了
 


  客卧有两窗户,东面墙的小窗户和北面墙的大窗户。开关贴是一个可爱的老鼠。
换个角度看客卧
>>> 实拍小情侣的34平色窝窝 小房子也要活色生香
>>> 过来人谈装修经验 附图晒晒在齐家淘到的宝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