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空间利用很巧妙 55平米带阁楼的浪漫双层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4:35

房子只有3.6米高,55平米的小户型。屋主认为空间还是不太够用,所以挑高设计了小阁楼,虽然空间显得低矮了一些,但是凭空多出的30平米阁楼刚好可以隔成卧室和书房了。

从玄关处进门就是客厅和楼梯,客厅的家具选购的都是直线条的风格,简约现代的基调就此定下了。


  佰宜家居沙发   考拉乐沙发

书房,在楼上,面积还不小哟。用镜子让空间显得更开阔,读书累了也可以靠在软榻上躺一会。


海尔空调  美的空调

厨房兼餐厅,分别分布于两边。


  斯诺威橱柜  美琦丽橱柜

卧室,很爱的卧室,所以床也只能尽量矮一些,反而有种日式的情趣。


  格蒂雅家纺 BestBedding家纺

楼梯,实木的踏步。


爱家楼梯 品家楼梯

再看一眼书房。


金舰门窗 天靛门窗

楼梯很矮,但也显出小屋的精致之美。


  威尔斯瓷砖   兴辉陶瓷

楼上的休闲区,从楼梯上去第一眼就能看到。


  荣登地板   贝雅地板

客厅,唯一比较高一点的区域,浅绿色的沙发也是整套房子不可多得的亮色。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韬普家居馆

大大的落地窗也被隔成上下两截。


  怡梦布艺   城大窗帘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