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懒人一族自有妙招 13W轻松打造110平米现代简约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10:01

网友感言:房主自认是懒人一族,所以将房子打造成现代简约风格。阳光透近窗户那种暖洋洋的感觉真的是很舒适。


客厅   同济.俞润

其实除了简约风,是不是还有一丝田园风呢?

餐厅颜色很抢眼,很温暖。

从这里能看到两种格调。

简单的曲线早就艺术般的茶几。

书房是客厅的延续。

背景墙就像是电视柜上两支玫瑰的延续。

在墙上加上图案可以让空间更加丰满。

绿油油的厨房,做菜的心情不同,味道当然也会不同。

简洁的卫生间。

卧室,窗帘和墙纸很搭,连被套也是条纹的。

另一种味道的主卧室造型壁面浅色木作包覆的壁面上,浅沟槽与花朵壁饰垂直交错,床头墙与主墙以对比的方式趣味呈现,与花朵壁连结的镜面也巧妙成为主卧室里的化妆镜。

男孩房设计师利用位于边角男孩房的畸零角度,沿着窗岩延伸床头柜线条与书桌结合一起,利用造型书桌修饰掉空间的不协调感,还达到放大空间视感的效果。

波普风女孩房,鲜明的的色块与线条,呈现女孩波普风尚。


一统实木家具

阶梯造型线条,设计师将餐厅的阶梯造型天花概念带入孩子房空间,衣柜上的饰条延续层架架构,与书桌与床头桌的线条互相呼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