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空间巧利用 一室变两室 63平米田园小家初长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22:14

一套原本只有一室一厅一卫的63平米套房,在设计师的巧手下,多出了一个小卧室。浪漫的田园风光加上客厅地台的设计,凭空多出来的一个小卧室,却一点不会显得拥挤。两个不同的功能区,通过高低不同的地势来区分,令人赞叹不已。

这个是原本的主卧,当然还是当卧室来用,床头柜小巧玲珑,虽然是欧式的风格,但是也不过于繁琐。

卧室采用的是白底黑色的花纹,很素雅,相比粉色、红色不那么女气。

这是客厅隔出的一个卧室,粉色的,比较适合女生。

用碎花的窗帘作为隔断,还有地台的设计,这样就明显区分出客厅和卧室了。

厨房,漂亮的吊顶,浅色仿古砖和橱柜打造的小厨房,显得干净利落。

从卧室出来就是客厅了,客厅有一个大的阳台。

客厅的布艺沙发,后面是从墙上掏出的搁架,大大节省了用柜子所占的空间。

另一个角度,可以看到的是电视柜,还有一面粉色花瓣纷飞的手绘墙。

淋浴房。

看到洗脸盆没?下面用实木的架子撑起来,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玄关处的鞋柜,welcome小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