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以空间为画布 漂亮妈妈为小儿女营造的79平米色彩天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1:47

这是一套不足80平米的房子,住在这里的三口之家也是刚刚搬进来,谈到装修,身为英语老师的女主人感慨良多。房子虽然是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但是为了让一对学龄前的宝贝儿女,拥有了童年最美好的梦幻基地,也为一圆自己的儿时梦想,所以用到了很多鲜艳的色彩,让小小居所显得丰富有趣。

先看玄关处的布置,就有用到浅蓝色和暗暗的明黄色花纹。


  欧普开关   伟迈开关

客厅全景,客厅和餐厅背靠背相邻,客厅用到的颜色倒是蛮多的,浅蓝、红、米色、宝石蓝、白色、绿色,但是却不显得杂乱。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从客厅出看餐厅,因为进门过了玄关右手边就是餐厅,所以餐厅的布置也要鲜明快活。


佰宜家居沙发   考拉乐沙发

米色的沙发,是小儿女最喜欢的地方,红色的塑料茶几和板凳,是不是很讨人喜欢。


  卡萨瑞都沙发   米诺沙发

餐厅,中式的餐厅显得中规中矩,顶部的松果样式吊灯,倒是别致得很。


 陶一郎陶瓷  冠军瓷砖

给吊灯一个特写吧!


  欧普照明   齐旦灯饰

书房是从客厅个出来的一个小空间。用玻璃门作为隔断,既便宜又漂亮。


 雅丽特墙纸 易家墙纸

书房的内部,虽然是不规则的空间,但是只要选对了家具,相比规则空间更加让人赞叹。


  怡梦布艺   雅炫布业

书房里还有一架钢琴,不用说也是为儿女备下的。


  奥瑞杰移门  新风移门

卧室,很大的床,挤四个人也够宽阔。


  依思蒙沙软床   喜思侬软床

次卧,暂时还用不上。


  卡诺丹床垫   八桂蚕丝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