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00平米演绎暖棕阳光居室 点点滴滴的人情冷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15:50

白色房屋是不是太孤单了点?用暖色点缀一下你的屋子,是否有人情味许?深棕色在这里演绎的阳光小家,让人眼前一亮。没有华丽的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但是却让人感觉那么温馨而自然。点点滴滴间演绎着熟悉的温暖。

从门口进入,看到的便是一间大大的客厅。总体白色的装饰,搭配棕黄色的地板和棕色的家具,显出浓浓的温馨氛围。


天开实木家具

门口摆放了一套餐桌和餐椅,由木质和铁艺组成,没有过多的修饰,很和谐。上面的吊灯有着现代气息。


禾风地板

餐桌的对面就是客厅的沙发和茶几。棕色的沙发很温暖很敦实。而极富有设计感的茶几演绎现代简约气息。

柜子上的小艺术品一定能引起很多人的注意。猫头鹰的艺术品可是今天很流行的。红色的水滴带来新年的气息。


蓝海居家装饰

走进客厅,颜色鲜艳的毛毯很引人注目。演绎着春天的气息。沙发后的镜子很有特色,恍恍惚惚间可以看到影像。

从沙发的角度回望整个餐客厅,整体的布局很温馨,也很整洁。墙上的装饰画还有隔板上的收藏品为整个居室点亮色彩。


瑞格尔地毯

还忘了介绍客厅最有特色的收纳柜。有着钢铁的坚毅,也有着木质的自然,还有着现代的设计感。使得整个客厅的风格趋向多样性。

收纳柜上放置的物品也是多种多样,让人欣喜不已:有动物造型,有从大到小排列的木制品,还有一瓶娇艳的白玫瑰,他们使居室丰富起来。


克里格家居

再从餐厅的角度回望一下整个居室,良好的采光使整个居室呈现阳光的气息。让人感觉很温馨、自然。

走进餐厅,在这里,白色当主角。无论是上面的橱柜还是下面的柜子都是很好的收纳处。黑色、棕色的大理石地板可是很耐脏的。


开晟橱柜

流理台正好对着两扇大大的窗户,使得厨房很阳光。上面的灯也很有特色,有着浓浓复古风。墙上收纳水果的吊篮体现着主人的小情趣。

灶台旁的流理台选用木质的台面,主人将物品整整齐齐的收纳起来。在厨房和餐厅中间有一个小小的房间,用它来隔开两室。


欧龙漆(西部化工)

这个小小的房间,主人也将它装扮了一下。一个小边桌加上面的装饰品,还有墙上的装饰画,都体现了主人的用心。

来到主人家的卧室,风格依旧是如此简单,却又是如此温馨。简简单单的床品在这里感觉很清新。


晶品皇家

没有床头柜,两块隔板却摆满了主人的书籍,看来主人是爱书之人。床头的隔板放上主人可爱的小收藏,感觉很好。


 穗宝床垫

在床的一侧,有一盏吊灯,简约而又设计感的造型,感觉来自于宜家。一幅大大的装饰画在这里很适合,改变单调。

 

链接:省钱省出门道 网友4W搞定65平中性古典小家
美女主人良苦用心 4.5万成就田园+中式混搭温馨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