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老房东拆西改又现春天 看小俩口如何演绎简约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04:47

螃蟹家已经基本成型了,怎么都应该给大家参观一下的,我们家是老房翻新,两室户。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客厅大气,卧室、书房则比较粉嫩。闲话少说,给大家发些螃蟹家的图片。

客厅

客厅餐厅之间的走道,金色灯光下有种富丽堂皇的感觉。


金意陶陶瓷

客厅沙发和电视墙都是斑马纹的,简洁时尚。


新中源陶瓷

来张客厅的正面照,客厅代表着我们家的面子,在颜色选用上尽量低调,黑白灰最妙!


哥伦布墙纸

卧室

赫尔班纳软床,下面带有床箱。分体的床垫,因为老公胖一些,所以两个床垫,包括下面的床称都是不一样的。呜呜~~让胖人占便宜了!!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整体衣柜,超级喜欢的百叶门。


索菲亚移门衣柜

窗帘是选的新潮一家特价的,外帘直接挂上了,里层的纱我让店家帮我改成了现在的罗马帘。


城大窗帘城

贝壳吊灯是网上淘的,回来自己装了个小气鬼节能灯泡。LG说卧室的光线不需要太亮,所以选了个黄光的。


恒福陶瓷

偶喜欢睡前看书,所以在我那一面放了个落地灯。


正品灯饰

书房

超级大的书桌,起码1.2*1.6的尺寸对我家书房来说很大了,很喜欢这种管式家具,很简洁,也很灵活,中间的柜子,抽屉什么的都是挂件挂上去的,自己可以随意变换。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因为没有另外的客房了,所以选了个沙发床。我和LG一见钟情的沙发床,很田园的花色。


凹尚沙发

书房的电脑椅也很大,老爸来了直说我们的屋里满。呵呵。电脑椅我们选了低于桌面的,这样上网的时候会比较舒服。电脑椅很重要,如果高了,脊柱很累。一直想买个舒服的小沙发坐电脑椅,但是高度都不合适。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终于找到了!


王牌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