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室1厅老房大整改 唯美至极我的清新田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38:51

终于在四月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搬进了这套小却温馨的家,嫩嫩的绿,嫩嫩黄,像极了这个春天,心情也因此大好……

因为想省米更是想用好材料,选择了包清工,其间的辛劳自不必多说,一个人把所有都扛起,自己设计,自己跑腿买材料,除了水泥和黄沙,其余样样都是自己去买回来。

介绍下房子情况:建面60方;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储藏室;沿街二楼,儿童房靠马路这边,噪音比较厉害,外加窗外是整栋楼必经过道,也没有别的办法了,熬几年再搬。

先是户型图,老房子翻新,所以每个房间面积都不算大。

进门,大爱的花地毯和换鞋凳。


广日实木地板

纯羊毛的地毯,上面浅色的印花很漂亮,加上一圈的流苏,摆在进门的位置还真是浪费啊。


瑞格尔地毯

小小的客厅兼餐厅:


冬福诺斯实木家具

红白格纹加碎花的纸巾盒,这个是自己做的,在网上看到有卖的同款,就山寨了一件。

简单的电视墙,不舍得花多的钱,就用碎花的墙纸贴上了,还有石膏线勾边。


库巴购物网

田园风的铁艺挂钟,斜飞入鬓的中轴线,可以挂在墙头也可以就这么随意摆放。


居美印尚

进门右手边就是客厅的沙发,实木框架,垫上碎花的沙发垫子,架子是请木工师傅做的,垫子嘛,当然又是自己DIY!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因为只有一个厅,餐厅只能和客厅挤在一起,淡淡的绿色墙壁,实木烤漆桌椅光洁如玉,配上淡绿色的台布和花瓶,显得很雅致。


申煌实木家具

迷你小厨房:


多玛多橱柜

换个角度看厨房,餐厅台布的余料派上用场了,经过稍稍加工,就成了一幅漂亮的窗帘。


普乐美水槽

厨房小,但是却保持一丝不乱的整洁状态,锅碗瓢盆、杯碗盏碟各就各位


意利宝陶瓷

卫生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中陶卫浴

洗浴用品都集中摆在靠窗台的一个玻璃架上,东西不少呢


罗马利奥瓷砖

淋浴花洒,虽然没有淋浴房,但是这套花洒的价格说出来吓死你,两千多块呢,看这个头,值不值?


金意陶陶瓷

接下来就是儿童房了,呵呵,男孩子都喜欢的高低床,每次杨杨来这里都喜欢乱爬一通……床上都没有铺好,因为还有点味道,不敢让他住过来。


时尚实木家具

看了我家的书柜,有人可能会想怎么没什么书啊,哈哈,本人是个败家子,搬家时因为太重把不太看的书全都打包卖了,好多好多书啊,知道才换回来多少钱吗?15米 还不够买一本呢,呵呵,题外话。


吉尼·艺高实木家具

主卧登场,可能有人会认为太花稍了,呵呵,没关系,因为大大部份都是杨杨妈一个人住,所以,花吧,花吧,爱多花就多花,


欧梦移门衣柜

床尾的电视柜也是自己设计的,和包工头在纸上比画了半天,结果做出来还是太高了点,LG说怎么像商店的柜台啊,晕倒!不过有个好处,放电视机高度刚刚好,不用挂墙上了,呵呵.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复古风格的电话机,老式的风格,咋一看有点花哨,的确,装饰作用大大高于实际价值


 公牛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