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老房惊艳第二春 地中海+田园混搭法夺人眼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32:08

{省米+省心}就是俺整个装修贯彻的宗旨。所以装修重很多DD都是网购和团购解决,哈哈,虽然老房子户型不好,面积也不大,但是设计师对于结构上的小小变动使得整个公共区域生动起来。谈不上啥风格,要的就是随意、温馨、混搭。

房型:两室两厅一卫一储物

面积:套内80左右吧

装修形式:独立设计+清包

装修总费用:18W(包含所有的费用了)

进门玄关,看起来蛮热闹的,有照片墙、鞋柜、换鞋凳、穿衣镜......

 
雅思装饰画

从客厅看玄关,客厅玄关之间没有绝对的分界线。


金兰蒂沙发

“老公干活、老婆闲着”,可爱小黑板,昭示了一个灰太狼老公的悲剧命运


瑞河开关

客厅的蓝色沙发,颇有地中海的海洋味道哟


恒福陶瓷

来到厨房,原来的老厨房早就看不惯了,换了杉木的吊顶、紫色花纹灯,是不是焕然一新呢?


欧睿宇邦橱柜

蓝白色的实木吧台,连同高脚椅子一起买的,兼备储物功能,也能当工作台。


多乐士(好心情)

虽然说我们的预算有限,只能省之又省,但是结账还是发现大大超支了。超支的部分主要来源于软装的家具、电器。


弗莱纳功能沙发



凹尚沙发

客厅最显眼的就是这只兔子抱枕了,用狡猾形容这只兔子的表情再合适不过了


强辉瓷砖

因为是老房子,所以也不刻意地把房子弄得明亮,仿古的瓷砖、家具,更加贴合我们的要求


晶晶防盗门

这套房子的弧形比较怪异,进门是客厅,再往里走是餐厅和厨房。


曼奇尼马赛克

餐厅和厨房之间是全开放的,原本有强,我强烈要求把墙打通了


东鹏瓷砖

从餐厅看客厅、玄关


王牌木门

这是餐厅和玄关之间的一个窗口,镶上绿色的马赛克边框,摆一盆向日葵,生活多么美妙。

餐厅灯,简约的复古款式


西蒙照明

眯眯眼的兔子,好可爱哦


天靛门窗及阳光房

厨房也是地中海和田园的混搭,贝壳吊灯真的很出彩


开晟橱柜

来卫生间看看,干湿分离做的很出色

 
银晶浴室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