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后现代160平奢华装修 颠覆传统打造别样简约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36:44

新屋子大概有160平的样子,当然是建面,实际能用的面积也就130多平方吧。房屋装修设计请的是当地非常出名的一个设计师,所以设计感强烈是我们看到房子的第一印象。对于设计让我非常满意的就算是客厅了,椭圆型的吊顶设计不仅想法新颖,而且将原本不大的客厅也格外显得宽敞了。

客厅吊顶特写,弧形的吊顶设计,优美的线条更加烘托出灯饰的华贵之美。


乔森沙发

客厅全景,黑灰条纹的沙发配上艳丽的孔雀蓝沙发,一个儒雅、一个妖艳。


城大照明

客厅电视背景用橡木全包掉了,花米的地方啊!踢脚线是亚克力的内凹的设计。


弗莱纳功能沙发

沙发听了设计师的指示,用混搭的方式来搭配,沙发是设计师挑选的,茶几,角凳,单椅原为TB,然后设计师选样,现在地毯还未buy,看起来有点空旷。


宏星实木地板

椭圆将阳台与琴房连接起来了。

厨房设计在阳台上,冰箱边上的门就是洗衣房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功能室兼琴房


梦开门窗及阳光房

次卫的台盆是外置的,墙面栩栩如生的荷塘月色图,竟然是用镜子嵌入的。


中陶卫浴

过道上的双盆设计很卡哇伊吧


蒙娜丽莎瓷砖

卫生间,也就是次卫了,暗嵌紫色的瓷砖,打造一个绚烂的独立空间。


兴辉瓷砖

这个床我还是比较稀饭,欧式的精致镂刻雕花,躺在上面也能做个王子公主爱情美梦吧。


穗宝床垫

主卫简洁一直是我钟爱的风格。


金意陶陶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