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58平老房改头换面 杭州小夫妻花7W翻新灵的不得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51:58

装了将近三个月,中间的酸甜苦辣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中间出现过很多的问题:敲墙被投诉、房子开槽打穿、阳台下水管无处可走……一样又一样,好容易全部都搞定。这三个月让我痛并快乐着。

我们家是三墩的老房子,面积只有58方,两间卧房都有10来个平方,原本只有一个小小的饭厅,装修时候改造了一下,摇身一变,成了时尚靓丽的小客厅了哦。

进门处


圣象地板

宜家买的沙发,客厅的家具都是宜家搞定的哦,我坚持追求高性价比的家具,所以淘的都是宜家最便宜的沙发茶几电视柜了。


请坐沙发

客厅的灯,跑遍了所有的灯具市场,最后选中的!


飞利浦照明

很小吧,但是两个人够了哦。旁边的CD柜是订做的,转到另一面就是一个穿衣镜哦!


哥伦布墙纸

呵呵,接下来看看我们家的次卧哦,我把次卧与阳台打通,扩大了面积,做了个柜子做隔断,一边书房,一变客房,阳台上洗刷刷。哈哈。看吧。


百瑞家窗帘

中间的这个柜子是叫木工师傅做的,做了两个,一面摆一个,一面放书,一面放衣服。为了省米米和空间,我把这两个柜子门用布帘代替了,以后不喜欢的可以再换。


鸽牌油漆涂料

贴的墙贴,原来以为白色的,结果成了类似透明的感觉,不过这样也不错哦,淡淡的印在墙上,风吹柳絮飞~


美哉家居饰品馆

阳台上的吊柜解决了我所以杂物的去处。哈哈


Panasonic

阳台装修得时候出现了严重败笔,就是这些窗下墙,本来应该都贴上瓷砖,这样又好打理,又不会受潮,结果失算啊,找了个办法补救,就把客厅电视墙用剩下来的墙纸贴在了下面的白墙上,这样凑合一下拉!


美菊门窗及阳光房

主卧隆重登场:


城大窗帘城

窗帘有点小可爱风哦,老公竟然觉得不错,哈哈!


晶品皇家

主卧的家具都是网上订购的,成为了我最大手笔的网购行为。


时尚实木家具

哈哈,梦想去巴黎的两个小孩,说的就是我们!


欧梦移门衣柜

我的梳妆台,忽略镜子里的部分!


柏高地板

少不了的厨房、卫生间:
因为房间太小,实在没有地方吃饭,俺们就把厨房重新分配了一下,这个小餐桌就是25一张的小桌子,我把它全部喷上白漆。上面放了一张钱江买的桌垫。旧物大改造!


蒙娜丽莎瓷砖

这个灯很便宜的说哦!


城大照明

大红大红!


安泊厨柜

卫生间的门,在客厅,做了个隐形门,为了好开门关门,只好很委屈的装了个拉手。隐形的不够彻底,是我的遗憾啊~!

云翼房产网